瑶nier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

假如穿越到命定对家的角色身上【十五】

我觉得琪琪真坚强


真的


祝祝是真的直男(女)


真的
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有开打


想看她们打架


我好似有一点不对劲


以上


谢谢大家观看


其他啰啰嗦嗦如前篇


我这次没有让你们催我哦









祝绪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,当初杨幂说的是让自己尽快赶上灭绝,以免夜长梦多。祝绪丹也确实一直这样做的,除了当初杨幂找自己,耽误了行程以外,可包括这个,都是在计算之内的,只有这次。祝绪丹看了驻扎的众人,自己也看不透自己到底想干嘛,仿佛越靠近光明顶,越觉得有什么事要发生,可一切自己和琪琪已经推演了很多遍,很难发生什么意外。祝绪丹缩在马车里,努力不让别人看见自己的担忧,也许,只是因为自己从未经历过这些,所以有些胆怯吧……

西域的天气确实算不上好,陈钰琪望了一眼密不透风的马车,正觉得如果不去叫祝绪丹她可能会中暑,就见祝绪丹掀开车帘下了马车,脸色还算正常。陈钰琪挪了两步,还是站在那儿看着阿大凑过去对祝绪丹嘘寒问暖,不过祝绪丹摇了摇头算是回答了阿大的问题,就扭头,目光锁定自己。

“周姑娘,一会儿,你和曾公子一起去找你师父,我带着不悔姑娘趁着夜色,先去光明顶。”祝绪丹想了想,还是开口让陈钰琪先走,毕竟在灭绝身边,陈钰琪才算安全。

杨不悔听闻祝绪丹要送自己回光明顶,虽然觉得很开心但目光却在陈钰琪和祝绪丹之间打了一个转,向阿大致意表示感谢,就和小昭一起收拾包裹,顺便拉走了准备去和祝绪丹道别的张无忌。

阿大招呼众人不用扎营,顺便收拾一下拉着众人集合,把不需要的东西不要的都烧了,一旁的祝绪丹有点儿不敢去看陈钰琪的表情,她是临时决定自己和杨不悔同行的,毕竟只有先去光明顶,确定好一切,她才放心。

祝绪丹身边的人呼啦啦散了个干净,就剩下陈钰琪盯着她看

“赵公子,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

“有,我答应你的,不会变,我不会骗你。”

“我不是说这个,我们……很快会再见的,对吧?”

祝绪丹抬头,望着陈钰琪有些泛红的眼眶,愣住了,虽然明白陈钰琪为什么会对自己红着眼眶,却不懂为什么要红着眼眶,不过还是开口

“会,我们很快就会再见的,你等我。” 

陈钰琪看着祝绪丹一脸懵懂,心底叹了一口气,祝绪丹只是明白喜欢一个人会舍不得,却不明白为什么会舍不得,不知道是该放心,还是担心。

“祝祝”陈钰琪凑到祝绪丹身边,扯着祝绪丹的袖子,低着头,看着祝绪丹衣服上的纹饰

“我可以抱抱你吗?”

抱我?祝绪丹惊的抬头,可我现在是你啊……

“我……”祝绪丹想答应,可看着自己那张脸,实在张不开手去抱,往后退了一步,侧过头

“对不起,我做不到。”

“好,没事”祝绪丹听出陈钰琪话语中隐隐的鼻音,觉得心里沉沉的,闷闷的,却执拗着不肯回头看一眼陈钰琪,仿佛这一眼看过去,有什么就会改变一样。

“祝祝,那我走了。”身边除了阿大以外,所有祝绪丹的护卫都已经整装待发,张无忌看着陈钰琪红红的眼眶,想说什么却又被陈钰琪的目光阻止,最终叹了一口气,跟祝绪丹拱手告别离去。

马蹄声渐远,阿大走到仍然面无表情的祝绪丹身后,恭敬低头

“主人,他们都走了”

“嗯,不用收拾了,拿上武器,其他东西……”祝绪丹顿了顿,真的要都烧掉吗?

“拿着这个牌子去找个农人,让人帮忙送到钟南山,自然会有人收,多给人一点银子,别吓着人家了。”

“是!”

“现在就去办,我和不悔她们先行,一会儿你再来找我们。”

“是……”这次的回答就比较迟疑,不过看了看祝绪丹的脸色,阿大还是垂首,接过牌子应下了。

“赵公子!”不悔的声音在马车那边响起,祝绪丹回头,瞬间愣住,丁敏君没走?

“赵公子,丁姑娘说不了话,刚才在马车上又睡着了……”小昭的解释略显苍白,可是丁敏君的表情却又不似伪装,是真的生气了。祝绪丹有些尴尬,她是真的忘了,这几天几乎都没有看见丁敏君的人……阿大也尴尬,瞬间对着祝绪丹跪下

“主人,属下失职,请主人责罚!”

祝绪丹摆手,本来么,自己忘记的事也不能都赖在别人身上,陈钰琪不也忘了……祝绪丹忽略掉想起陈钰琪的时候内心的一丝内疚

“无妨,把她的穴道解开吧”

说着拱手给丁敏君道歉

“对不住,丁师姐,都是在下的错,在下这就找人给你备马。”

“不用了”丁敏君清了清嗓子“你不是也要去光明顶吗,我和你一起。”

不悔等人都瞬间瞅着祝绪丹,这一路上都几乎没有见过祝绪丹和丁敏君讲话,但是丁敏君对祝绪丹的态度,二人看的真真的,虽然陈钰琪全程只是点了丁敏君的哑穴不过嘛……

“好,即是在下的错,在下会负责把丁师姐安全送回师门的”

陈钰琪策马奔驰了好一阵,心情才舒缓了下来,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对劲,停下马回头就看见张无忌奋力追赶自己的样子,福至性灵般想起了一个被遗忘的人,就听见张无忌对她大喊

“芷若妹妹,丁师姐还在马车上!”

陈钰琪眼睛亮了亮,张无忌策马过来

“我……”

“芷若妹妹,你说赵公子把丁师姐留下,是不是别走用处啊?万一半路遇上六大门派的人,还能顶一下,毕竟是峨眉弟子,其他五个门派的人不会有疑心。芷若妹妹你想说什么?”

……我想说我回去接人。

“我觉得你说得对”除了微笑,陈钰琪还有一点点的想打人。

不多,就一点点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