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nier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

假如穿越到命定对家的角色身上【番外】

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


这个番外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


或者说是前因?


不清楚……


看情况吧


目前就是俩小情侣因为一次吵架的


心力交瘁而已


也不是不会复合


看我心情


以上


其他絮絮叨叨如前篇








祝绪丹看着眼前端坐的两位老板,觉得自己颇有一种即将上刑场的孤注一掷,虽然两位老板互相气场并不相容,但她相信,在这件事情上,两位老板态度绝对是出奇的一致。

一致决定让自己和陈钰琪分开,最起码也要杜绝私下接触。

毕竟曾经自己答应过她们,绝对不会被拍到,可是面前摆的照片,还有老板的转账记录,都表明一个问题

她们不仅被拍了,老板还花了钱把这事儿压了下来

“祝祝你说说看你的想法?”

“还说什么她的想法,她说不同意你能压着她俩分手?还是退圈?”

杨幂无奈的看了一眼唐嫣,一如既往急性子,就不能听她把话说完吗?

曾经多年的相处,让唐嫣瞬间懂了杨幂眼神传递出来的信息,闭了嘴,等着听祝绪丹的回答。

祝绪丹眨眨眼睛,觉得两位老板如果不是因为当年的事,应该还是能当好闺蜜的,这么多年的感情,可惜了……转而低头回神,都自身难保了,还替别人可惜,该说自己冷静还是冷漠呢?

不过,决定在来的路上,不是已经想好了吗?

祝绪丹鄙夷了一下自己的犹豫不决,人家都不想要你了,你还有什么舍不得的呢,要做决断吧。

“幂姐,我同意分手。”

“你说……”唐嫣剩下的话被杨幂斜眼看了回去,祝绪丹觉得自己有一瞬间磕拉了,没忍住,嘴角有了一个上扬的弧度,随即又垂了下去,有什么可开心的呢?

“我是认真的”祝绪丹想,唐嫣想问的不就是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去拖累她家演员了吗?也就承认了。

杨幂皱眉,看着祝绪丹

“你想好了?我不想逼你,如果你……”

“幂姐,我又不是孩子,没了情爱就活不下去,我得看的清楚一些”

而且,我也真的不想拖累任何人了……

这一句祝绪丹没说,她知道自己说了也没用,会被幂姐怼,怼的很惨。

“行,那这样我就知道通告该怎么发了”杨幂收拾桌上的东西,抬头向祝绪丹确认

“你真的想好了吗?”

祝绪丹看向杨幂眼里的认真,笑了,说不感动是假的,但是,也该结束了

“谢谢幂姐,我想好了。”

“行,那我们,我们就先走了”杨幂说了一半打算起身,却发现唐嫣撇着嘴愣神,用膝盖轻轻碰了一下唐嫣,示意她可以走了,唐嫣抬头瞅了一眼杨幂,然后瞪了祝绪丹一眼,跟着杨幂一起离去。

被瞪了的祝绪丹一脸莫名,自己做了一个“正常人”的决定,怎么也还是惹人不高兴了,想不通干脆不想,祝绪丹笑着摇了摇头,缩进沙发里,抱着自己。

那自己不开心一小会儿,是不是也是“正常人”的想法呢?

唐嫣瞪了祝绪丹一眼,觉得不解气,又瞪着杨幂淡然的背影,气的磨牙。

这一公司的人,估计都是这个决定,上梁不正下梁歪!

相比起爱情,永远有更重要的事情,要么是亲情,要么是责任,要么是工作……

反正无论哪一点,似乎都不如她们的爱情重要,更何况是两个女人的爱情。

“糖……唐老板,要不要去我那儿喝一杯?”

“不去!”谁知道这只狐狸安的什么心,想起自家艺人义正辞严的说“不分手”时的决绝,唐嫣就心疼,被迁怒的杨幂毫不在意,笑了笑,再次邀请

“不逗你,除了你,整个公司现在我也找不到一个能陪我喝酒的人,你看着别让我被发现就行”

我想拍视频发网上!

唐嫣也只是想想,这种事情做出来对谁都没好处。

其实杨幂为什么想喝酒唐嫣心知肚明,这种事情在她俩还没闹掰的时候经常发生,杨幂胃不好,被自己说了几次以后,就喝的少了,大部分时候甚至都是喝牛奶和自己聊天而已,今天想喝酒,看来是被刺激的不轻。

祝绪丹却没有老板的豪气和自由,说一会儿就一会儿,可能甚至连五分钟都不到就走出自己的房间,该忙啥就忙啥去了,至于提分手?祝绪丹想这种事情还是心知肚明就好,就像在一起的时候,也没有个正式的告白啊!

没错,她俩在一起没有告白,没有鲜花,没有掌声,只是看剧本时不小心碰到对方,那一瞬间眼神的交流,让她们确定了对方的爱意而已,然后就在一起了。

祝绪丹当时也想过告白,可是也觉得没必要,都已经在一起了再告白,不是很尴尬吗?而陈钰琪估计也是这个心思,二人都没有提过告白。

刚好,也省了分手。

祝绪丹笑了,她今天笑的和平常一样,甚至次数还多了,把手机调成飞行模式,认真看剧本,已经决定好了的事情,不值得自己费心思去想,已经不要自己的人,也没必要去怀念。

不能浪费……

陈钰琪是在唐嫣回到公司以后才知道祝绪丹的选择的,她看了她和祝绪丹所有的联系方式,什么消息都没有,一瞬间说不清什么情绪都堆积在心里。

一会儿想着祝绪丹是不是阳奉阴违,

一会儿想着祝绪丹是不是又后悔了,才没有给自己发消息,

一会儿又觉得祝绪丹可能真的在生气,才会一个消息都不给自己……

直到发的所有消息都显示对方已经把自己拉黑或者删除后,陈钰琪才死了心,认了命。

两个人以前也不是没有过争吵,只是陈钰琪从没想过真的会分开,但如今看来,这就是现实。

成年人的世界哪儿有什么童话?

相信的人,才都是笑话。

既然分开,那就各自安好。

陈钰琪用唐嫣的手机给杨幂发了一条消息

“谢谢你爱过我”

尽管很累,我也,还爱着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